欢迎,客人 | 注册 | 登录 | 忘记密码? |  English

热门专业

会计 | 金融 | MBA | EE | 生物 | 机械 | 计算机 | 环境 | 化学 | 物流 | 国贸 | 更多 
顾问团队当前位置: 主页 > 关于志远天翔 > 顾问团队 >
    

北美团队
志远天翔留学北美团队,致力于帮助学生进入北美地区的顶级大学,包括哈佛,耶鲁,斯坦福,多伦多大学等名校。



王林

 
志远天翔留学创始人,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CMU)工程硕士,美国AEESP教授协会理事。曾在匹兹堡大学担任教学及研究工作。先后在美国、加拿大从事教育咨询若干年,具有丰富的国际背景。曾为多家留学公司培训咨询顾问。帮助多名学生成功进入哈佛,斯坦福,哥伦比亚,卡内基梅隆等全球顶级大学。
 
张飒
 
志远天翔宗师级文书顾问,北大本科,加州圣巴巴拉大学(UC-Santa Barbara)文学博士,德州奥斯汀大学(UT-Austin)法学院法学博士(J.D.)。在美国从事法律工作多年。回国后,从事留学文书创作,曾在多家大型留学机构担任文书总监并为留学业界培训数十名高级文书顾问。帮助学生成功申请到哥伦比亚,康奈尔,布朗,杜克等常青藤级别名校的录取及全额奖学金。
 
Daniel Hui
 
志远天翔资深文书顾问,美国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后在国际知名管理咨询机构工作5年,后从事留学行业4年。目前主要负责金融、会计、市场、人力资源管理、公共卫生、MBA、MPA等文商科申请。前后为数百位申请人提供过留学申请咨询服务,申请经验极为丰富。已成功为多名申请人拿到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超一流名校的录取及奖学金。
 
Kyle Wang
 
志远天翔资深咨询顾问,加州伯克利(UC Berkeley)本科,宾夕法尼亚大学(UPenn)沃顿商学院(Wharton)MBA。曾包揽美国商学院TOP10录取。从事留学行业5年。目前主要负责美国商学院及法学院的申请工作。精通金融、会计、法律、经济等专业申请,曾帮助学生成功申请到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等顶级商学院和法学院的录取及全额奖学金。

 

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团队


华梦宇
英澳新团队总监。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学士及硕士学位。精通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本科及研究生申请,其成功案例包括澳洲八大,新西兰八大,英国牛津剑桥等名校录取。
 
宋筱喆
 
志远天翔资深咨询顾问,英国格拉斯哥(University of Glasgow)大学管理学硕士,对英国大学和英式思维有独到见解。主要负责英国、香港、新加坡及其他欧洲国家的申请工作。曾帮助学生申请到英国,新加坡,香港等亚欧名校。
 

Prince Wang 
 
志远天翔资深文书顾问,金融学本科,托业TOEIC奖学金获得者,雅思写作8.5分(满分9分),新华社英文编辑,曾为国内大型留学机构培训多名高级文书顾问。目前主要负责英澳新留学文书创作,帮助申请人成功进入澳洲八大,牛津大学,香港大学等世界名校。

 
侯春风
 
志远天翔资深文书顾问,工科硕士,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两篇及一项专利。从事咨询行业多年,擅长英文学术写作。长期为联合国及欧盟撰写关于中国工程项目的认证报告。目前主要负责工科文书写作,曾成功帮助学生进入新南威尔士大学,帝国理工,坎特伯雷大学等世界工科名校。


 

温哥华高中项目团队
志远天翔留学温哥华高中项目,由中加两国的教育专家组成,秉承“优质留学” 理念,致力于为海外求学的低龄学员提供全方位的细致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寄宿家庭的安排和管理,监护人安排,校外学术辅导,以及必要的心理及法律咨询等等。温哥华团队不仅仅是帮助学员安排好海外生活,更重要的是协助他们顺利完成高中并升入理想大学,开启成功人生第一步!"Your future is our mission!"

 
 
王谦
 
温哥华地区总监。加拿大籍,毕业于Emily Carr艺术及设计大学。拥有多年国际教育及管理经验,熟悉北美人士的行事风格和思路,为学员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 

 
盛丽萍 (Fiona Sheng)
温哥华地区总监助理
,美国注册会计师CPA,毕业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有8年国际教育经验,擅长与同学们及老师们互动,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类问题。十分了解温哥华教育体系,也对加拿大西部地区的风土人情和房地产市场很熟悉,对寻找和安排适合同学们入住的友好家庭非常有经验。
 
关业虎 (Michael Guan)
温哥华地区学习辅导员兼学校联络员
,山东大学MBA,加拿大国。有多年国际教育经验,擅长加拿大中学的数学、物理及化学等相关科目的辅导,熟知中加教育系统及理念的区别,主要负责帮助学生尽快融入加拿大的日常学习。
 
夏洁(Connie Xia)
温哥华地区高级辅导员兼学校联络员
,毕业于加拿大BCIT 大学,拥有人事管理学位。凭借多年的教育经验,十分擅长与同学们及老师们沟通,总能及时掌握学生们的在校情况,随时准备进行各种辅导和帮助,非常体贴和有耐心。另外,对中国学生有可能出现的语言学习问题,有专门的策略,能够帮助学生们快速提高听、说、读、写的能力。
 
Mike Sheng
温哥华地区校际联络员
,毕业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深造于美国旧金山金门大学。有15年国际旅游及教育经验。主要负责联系各大专院校及中小学教育局
,以便随时掌握留学生政策及名额的变化,并擅长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哈佛大学牛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